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活到老玩到老!阿嬤沉迷電玩卻不讓孫玩...

電玩魅力無法擋,許多年輕人因為沉迷網路遊戲,一玩就是好幾個小時。(資料照,記者詹士弘攝)

電玩魅力無法擋,許多年輕人因為沉迷網路遊戲,一玩就是好幾個小時。(資料照,記者詹士弘攝)

2016/05/14 2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玩魅力無法擋,許多年輕人因為沉迷網路遊戲,一玩就是好幾個小時。中國一位69歲的退休阿嬤也被電玩吸引,已經沉迷網路遊戲長達8年,3個帳號都已經打到滿級,不過她卻以學業為理由,不讓13歲的孫子玩遊戲。

綜合報導指出,中國重慶的69歲退休教師馮婆婆因為從兒子那裡學會玩網路遊戲,過去每天早上一起來就開電腦,把遊戲掛著,還曾經通宵打電玩。她在4年前就將1個遊戲的帳號打到滿級了,雖然現在因為年齡大,只能從晚上8點玩到11點,手動操作遊戲2到3個小時,但馮婆婆還是成功將3個帳號都打到滿級。

馮婆婆過去是中學的語文老師,曾經多次被評為優秀教師,她說她喜歡追隨年輕人的腳步,在退休前她對體育、音樂和美術都很在行,她在90年代開始接觸遊戲,後來家中買了電腦就開始玩網路遊戲。她認為玩遊戲比打麻將好,因為打麻將太容易輸錢,玩遊戲花費不大。不過她卻不支持13歲的孫子玩遊戲,馮婆婆認為她已經退休,玩遊戲是預防老年痴呆,但小孩應該要以學業為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