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會考明登場 英聽統一鐘聲響才停筆收卷

參加會考的學生今日下午看試場,只能在試場外確定自己座位在哪裡,不能走進試場。(記者陳鳳麗攝)

參加會考的學生今日下午看試場,只能在試場外確定自己座位在哪裡,不能走進試場。(記者陳鳳麗攝)

2016/05/13 18:09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國中會考明日登場,南投縣今年有6319名考生應考,今日下午3時到5時開放考生看試場,試務中心提醒考生,今年的英語聽力測驗,以鐘聲為開始和結束的時間,因此可作答到下課鐘響才停筆收卷。

國中會考明、後兩天考試,南投縣共有中興高中、草屯商工、南投高中、南投高商、暨大附中、埔里高工、竹山高中和水里工商等考場,含重考生在內,將有6319名考生參加考試。

由於最近地震頻傳,萬一明、後兩天考試時間發生地震,將由各試務中心主任應變決定。而去年引發軒然大波的英語聽力測驗收卷時間,今年統一規定,上課鐘聲響完後開始播放考題,下課鐘聲一響,考生停止作答,由監考人員開始收卷。

今日下午3時起開放考生看試場,很多考生下課後與同學或家人到考場,找到試場的位置,再到試場外隔窗看自己的位子在哪裡,看考場的學生表示,看過試場位置後,明日考試時就能快速抵達,不會慌亂。

國中會考今日下午開放看考場,學生先從准考證號碼找試場位置。(記者陳鳳麗攝)

國中會考今日下午開放看考場,學生先從准考證號碼找試場位置。(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