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0負責領唱面對壓力 小妹妹:把觀眾當成西瓜

再一個星期就是準總統蔡英文的520就職典禮,當天最後將由敦化國小合唱團和國立實驗合唱團,帶領全場唱出〈美麗島〉來畫下完美句點。(圖擷自Youtube)

再一個星期就是準總統蔡英文的520就職典禮,當天最後將由敦化國小合唱團和國立實驗合唱團,帶領全場唱出〈美麗島〉來畫下完美句點。(圖擷自Youtube)

2016/05/13 1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再一個星期就是準總統蔡英文的520就職典禮,當天最後將由敦化國小合唱團和國立實驗合唱團,帶領全場唱出〈美麗島〉來畫下完美句點。不過敦化國小的小朋友們都相當緊張,有小妹妹就直稱自己的秘訣就是把觀眾當成西瓜就好。

據《三立新聞》報導,領唱指導老師賴淑芳笑稱,小朋友的音色都很甜美,在咬字上面也會特別在意,比如說哪些字詞要收尾韻,至於會不會忘詞,賴淑芳則拍胸脯說應該不會發生。不過實際問到小學生們,他們對於2萬多人的場子還是有些擔心。

小男生王風棋就說,自己有一些緊張,因為在練習合唱時偶爾會把歌詞和另外一句搞混。而小妹妹吳若湄則童言童語地表示,到時可能會覺得台下有許多圓圓的東西在盯著她看,所以有些害怕,但她認為把觀眾全都當作西瓜,應該就能克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