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日搭機收到唇印賀卡 網友驚喜又感動

有網友生日搭乘飛機,意外獲得機組員幫忙慶生,讓她又驚又喜。(圖擷自PTT日本旅遊板)

有網友生日搭乘飛機,意外獲得機組員幫忙慶生,讓她又驚又喜。(圖擷自PTT日本旅遊板)

2016/05/12 1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越來越多人會選擇生日時送自己出國旅行,如果當旅程結束後能得到空姐的「唇印」賀禮,是否會對生日更加難忘呢?有位網友就如此幸運碰上這個驚喜。

網友makoto在「PTT日本旅遊板」發文分享,他利用生日之前到日本旅行,並在5月10日生日當天結束旅程,搭機從福岡返回台灣。不過由於搭乘的威航ZV213班機起飛時間延遲,加上遇上收假,讓網友心情一度很差。只不過就在航程後段時,4名機組員機組員突然來到他的座位旁,不但為他唱生日快樂歌慶生,還獻上蛋糕與用入境卡繪製的卡片,讓網友感動不已。

這名網友將這空中生日驚喜經驗,在網路上分享,眼尖的網友發現機組員送的卡片上印有唇印,紛紛表示羨慕,有人看完說「現在馬上去訂生日當天機票」,稱讚航空公司很有心。不過有網友提醒,這項服務並不是常態的,別因為看了網友分享文後,結果生日搭機沒碰上機組員幫忙慶生,就跑去客訴航空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