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節賞鯨 可惜驚鴻一瞥

東海岸賞鯨出航。(記者張存薇攝)

東海岸賞鯨出航。(記者張存薇攝)

2016/05/08 16:09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今天是母親節,台東縣賞鯨業者推出母親免費賞鯨豚活動,雖然出海看到飛魚、海鳥,也有鯨豚「驚鴻一瞥」現身、還不知道是何種類鯨豚就下潛,讓參加遊客有點失望,不過從海上欣賞三仙台好風光、又有子女陪伴,也讓參與的婆婆媽媽很滿足。

成功鎮賞鯨業者陳坤龍指出,台東外海賞鯨豚比率約8至9成,今天吹南風,海面上風浪稍大,不過疑似看見體型較大的喙鯨及一小群鯨豚,但船還未慢慢接近,這些鯨豚就下潛不見了。

陳坤龍表示,夏天海流會更穩定,成功地區觀光業者也結合推出賞鯨、住宿、參觀小丑魚主題、DIY旗魚丸、海鮮風味餐等套裝遊程,也歡迎民眾預約暑假到台東一遊。

相關影音

從海上可欣賞三仙台好風光。(記者張存薇攝)

從海上可欣賞三仙台好風光。(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