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能用的郵票! 7、8年級生心有戚戚焉

購買中華民國紅十字會郵票,是不少七、八年級生讀小學時的共同回憶,近日520紀念郵票發行,讓網友又想起了這個「不能用」的郵票。(圖擷取自PTT)

購買中華民國紅十字會郵票,是不少七、八年級生讀小學時的共同回憶,近日520紀念郵票發行,讓網友又想起了這個「不能用」的郵票。(圖擷取自PTT)

2016/04/24 1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購買中華民國紅十字會郵票,是不少七、八年級生讀小學時的共同回憶,近日520紀念郵票發行,讓網友又想起了這個「不能用」的郵票,狠批是「無法寄的廢紙」、「充滿黨國歷史」。

根據網站簡介,該郵票由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台灣省分會發行,不可用來郵寄信件,義賣所得運用於救濟事項。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貼出中華民國紅十字會郵票照片,表示「充滿歷史的黨國郵票,多年後才知道是一張無法寄的廢紙,小時候也被騙著做愛心的舉手」。

不少網友心有戚戚焉,「根本詐騙集團,用10元換到0價值的鬼東西,」、「82年次,跟你買過一模一樣的」、「沒買還被老師罵」、「花了我不少零用錢」、「寄過,被退回」、「還我早餐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