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美景分享全世界」 基隆海洋廣場增設Wi-Fi

基隆海洋廣場正在進行鋪面改善工程,預計6月完工。(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海洋廣場正在進行鋪面改善工程,預計6月完工。(記者俞肇福攝)

2016/04/15 20:18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備受基隆人喜愛的海洋廣場,因為廣場上的木板板面朽壞翹起受市民詬病,去年底以5000萬元發包改善,預計6月完工;市長林右昌15日視察後宣布,海洋廣場將建置Wi-Fi,讓來自國內外的遊客可以無線上網,把基隆美景分享到全世界。

林右昌視察後指出,市府在委託建築師規劃設計時就以最高標準要求,施工過程還必須以雷射定位,誤差不能超過2mm,因此木材之間幾乎沒有空隙,過去常發生卡住女生高跟鞋鞋跟的問題,將不再發生。

基隆多雨,讓海洋廣場過去因為木板接合處腐朽,林右昌說,市府這次嚴選「太平洋鐵木」作為地板鋪面材質,有木材的溫暖,卻有石材或水泥地的硬度及使用強度,厚度、寬度也比過去提高,日後也會定期進行保養,延長使用年限。

林右昌視察過程,特別蹲下身子,拿起廠商進行鋪面鎖孔的螺絲來檢查,發現廠商使用的是高等級的S-304螺絲,可以確保日後不會因為螺絲鏽蝕崩壞,影響地板的使用年限,林右昌說,希望基隆市將來的工程品質,都要比照這樣的標準來辦理。

基隆市海洋廣場鋪面改善工程施作中,市長林右昌特地看了螺絲,肯定業者用心。(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市海洋廣場鋪面改善工程施作中,市長林右昌特地看了螺絲,肯定業者用心。(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