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加坡國際食品展「台中形象館」開幕

林佳龍率領台中市7家食品業者參展,12日主持「台中形象館」開幕。(記者黃鐘山攝)

林佳龍率領台中市7家食品業者參展,12日主持「台中形象館」開幕。(記者黃鐘山攝)

2016/04/12 10:51

〔記者黃鐘山/新加坡報導〕2016新加坡國際食品展12日登場,市長林佳龍率領台中市7家食品業者參展,並主持「台中形象館」開幕。林佳龍強調,此行主要宣傳台中最具代表性的糕餅、茶與咖啡,協助參展業者提升品牌知名度,拓展東協市場。

市府經發局表示,新加坡國際食品展邁入第20屆,每次展出皆吸引世界各地數萬名酒店餐飲界人士,成為拓展東協市場、產業交流及招商的最佳平台,今年共70個國家地區、3千3百家廠商參加;台中市參展業者,包括萬里晴牛軋糖、丰丹嚴選本舖、陳允寶泉食品、沃農士食品、長松食品、糖村烘焙食品、歐客佬咖啡。

林佳龍說,此次是歷年來台灣參展規模最大,跨出重要的第一步,配合新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台中市7家食品業者組成「國家代表隊」,替台灣打這場食品國際盃,將台中優質食品行銷至新加坡、東協國家,甚至是印度、南亞及中東國家。

林佳龍強調,台中是美食的故鄉,尤其農業發達、食材優良,不只美味,更要安全,食品安全一定符合國際標準,糕餅與茶飲結合,送禮自用兩相宜;而此行也與星馬旅遊業者簽訂觀光合作備忘錄,從台中開始暢遊台灣,讓台中走出去,讓世界走進來。

中華民國外貿協會副秘書長葉明水表示,新加坡國際食品展今年邁入第20屆,是亞洲最具規模與國際化的專業食品展覽,每次展出皆吸引當地及世界各地數萬名酒店餐飲界人士,台中市政府帶領台中廠商參展,是推廣台中美食的最好跳板,走進東協、走向海外。

市長林佳龍出訪新加坡也受到當地媒體矚目,發行量最大的華文報紙「聯合早報」,12日即大篇幅介紹林市長率團參加新加坡國際食品展,包括台中名產太陽餅、鳳梨酥,與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台中3大副都心、清泉崗機場等重要施政也隨之於新聞網站與紙本報紙中曝光,為台中進一步打響在星國的知名度。

林佳龍(右)主持「台中形象館」開幕,並為台中食品業者加油打氣。(記者黃鐘山攝)

林佳龍(右)主持「台中形象館」開幕,並為台中食品業者加油打氣。(記者黃鐘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