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商大校長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史懷哲人類貢獻獎

台北商大校長張瑞雄(右四)獲得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史懷哲人類貢獻獎。(圖由北商大提供)

台北商大校長張瑞雄(右四)獲得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史懷哲人類貢獻獎。(圖由北商大提供)

2016/03/31 17:04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國立台北商業大學今天發布喜訊,校長張瑞雄奉獻教育受國際肯定,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史懷哲人類貢獻獎。

北商大表示,張瑞雄從事高等教育工作多年,以資訊科技專長,關心偏鄉數位教育,積極參與弭平數位落差,提升偏鄉教育水準,獲得國際肯定,獲頒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與史懷哲人類貢獻獎,由美國光點機構(Points of Light)與國際史懷哲基金會(International Albert Schweitzer Foundation)執行長Jorg Christian Steiner共5名成員親自造訪台北商大,頒授歐巴馬總統署名之證書與獎牌。

張瑞雄曾任東華大學副校長、台灣觀光學院校長,現任國立台北商業大學校長,奉獻教育20幾載,今天正好滿24年。

張瑞雄表示,他曾經教過優秀如台科大的學生、也教過偏鄉純樸的學生,一直深信教一個學生、成就一個學生就是教育的意義,他得獎是整個行政團隊及教育團隊一起努力的成就,未來將繼續不斷地努力,帶領團隊前進,擦亮台北商大的金字招牌!」

台北商大力倡與學界聯盟增加教育資源,與大廠簽約產學合作,為學生爭取更多企業實習的機會。今日在頒獎典禮現場包括將捷集團董事長林長勳、永光化學董事長陳定川等北商校友,中科院、炎洲等產學合作廠商和各高職聯盟學校校長出席與會共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