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得帥也沒救喔!男性約會10大沒品行為

男生和女生出去約會時,要避免10種情況,免得引起女生反感。(情境照)

男生和女生出去約會時,要避免10種情況,免得引起女生反感。(情境照)

2016/03/26 1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出去約會,想要讓心儀的女生有個好印象,除了打扮得體外,還要避免自己一些沒品的行為,免得讓女生討厭。

根據日本旅遊新聞網站《Japaholic》報導,男性要避免10大令女性反感的沒品言行。

1、過度肢體碰觸:女性對於輕微碰觸還可能接受,若是過度觸碰肩膀、腰或手,可能會讓對方覺得你的企圖太過明顯。

2、時常摸自己的頭髮:在女生前面一直照鏡子,整理自己的頭髮,會給人一種過度自戀的印象。

3、大開黃腔:男生開黃腔可能覺得很好笑,但對女生來說,會被認為很沒品。

4、掉飯粒,吃相粗魯:在對方面前吃相差,不僅會破壞氣氛,也會讓對方覺得很失禮。

5、愛傳自拍照:若是傳刻意橋好角度的自拍照,可能會讓女生覺得很自戀。

6、用袖口擦嘴巴或擦汗:大部分的女生會避免用袖口擦汗,對女生來說,衣著的清潔很重要。

7、吃飯發出聲音:吃飯時講話會讓女生反感,記得要遵守吃飯禮儀,才不會被認為沒家教。

8、香水味太濃:太濃的香水是NG的行為,若為了掩飾體臭噴香水,味道反而會更難聞。

9、牙齒很髒、有口臭:若牙縫卡菜渣,會給人不好的觀感。若有口臭,也容易讓女性卻步。

10、遇到排隊態度差:女生會喜歡心胸寬闊的男性,若是太急躁、發脾氣,容易引起女生反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