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斑犬逃離收養家庭 飼主奔波尋狗

「斑斑」從台北被送往屏東收養時的身影。(劉曉珍提供,記者李立法翻攝)

「斑斑」從台北被送往屏東收養時的身影。(劉曉珍提供,記者李立法翻攝)

2016/03/16 12:41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收容不少流浪犬的台北「狗媽」劉曉珍,2週前將飼養年餘的虎斑犬「斑斑」送給萬巒鄉愛狗人士收養,「斑斑」卻掙脫繩索逃出收養家庭不知去向,劉曉珍擔心斑斑挨餓受凍出意外,在臉書懸賞1萬元尋狗,有網友在萬丹鄉發現疑似「斑斑」身影,劉女1週內連續從台北南下屏東3趟尋狗卻都失望而返,心情沮喪,希望屏東地區愛狗人士能夠協尋。

獨自在台北工作及居住的劉曉珍,陸續在三重河堤一帶拾回7隻遭棄養的流浪犬,「斑斑」是1年多前撿回收容的雌虎斑犬,發現時才1歲大,瘦弱不堪,悉心照料後才恢復健康活蹦亂跳,劉女為減輕負擔及維持收容犬隻的活動空間,3月初忍痛將共同生活許久的「斑斑」送給萬巒鄉愛狗人士收養,但才過了1個星期,收養家庭卻打電話向劉女說「斑斑咬斷繩索逃跑了」。

劉女表示,「斑斑」可能因為思念她加上一時難以適應新的環境才逃離收養家庭,為了尋回「斑斑」,她在臉書及各大網路社群PO上尋狗啟示,並懸賞1萬元,因為有網友回報曾在萬丹鄉發現疑似「斑斑」身影,她為此一週內向公司請假3次南下屏東尋狗,但每次都無功而返,令她十分沮喪,擔心「斑斑」發生意外,希望南部網友及愛狗人士能幫忙留意「斑斑」的下落,她的聯絡電話0983479176。

「斑斑」逃離收養家庭時的裝扮。(劉曉珍提供,記者李立法翻攝)

「斑斑」逃離收養家庭時的裝扮。(劉曉珍提供,記者李立法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