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繁星放榜 潮州高中蟬聯屏東「摘星」王

大學繁星推薦放榜,屏東潮州高中今年共有89人以繁星方式錄取大學,穩坐屏東以繁星錄取人數最多的學校,蟬聯8年「摘星」王。(記者邱芷柔攝)

大學繁星推薦放榜,屏東潮州高中今年共有89人以繁星方式錄取大學,穩坐屏東以繁星錄取人數最多的學校,蟬聯8年「摘星」王。(記者邱芷柔攝)

2016/03/08 18:15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大學繁星推薦放榜,屏東潮州高中今年共有89人以繁星方式錄取大學,穩坐屏東以繁星錄取人數最多的學校,蟬聯8年「摘星」王。

潮州高中指出,今年校內8名原住民同學申請繁星全數上榜,校內除了台、清、交、成、政各有學生錄取外,有2名學生同時錄取成大。

今年屏東共有4名學生通過醫學系第1階段篩選,分別為屏東高中的張育誠通過北醫醫學系、李宗澔通過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屏東女中的呂翌菱通過成功大學醫學系、盧怡安通過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等4人。

屏東高中今年共有64人透過繁星推薦上榜,其中國立大學有44人,國立大學錄取率近7成;屏東女中共60人錄取,錄取國立學校的有31名。

美和高中雖人僅有33人錄取,但台、清、交、成全壘打,且錄取率達68.7%。

另外深耕環境教育的屏北高中,今年也連續6年順利錄取台大森林系,校方指出,今年透過繁星錄取台大森林系的蕭詩琴家境清寒,當初放棄台中女中的機會來屏北就讀,就是希望藉由繁星進入頂尖大學,現在她真的做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