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能爆玉米花、泡咖啡...312逗陣來台南喊廢核

312全國廢核台南場(核你到港濱),能盛興工廠呼籲大家來支持。(記者洪瑞琴攝)

312全國廢核台南場(核你到港濱),能盛興工廠呼籲大家來支持。(記者洪瑞琴攝)

2016/03/08 10:59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今年全國廢核行動將在3月12日同步發起,台南場主軸「正視核廢,綠能台灣」,將在安平港濱歷史公園登場,發起行動的能盛興工廠,今日舉辦說明會,號召大家這一天共同站出來發聲。

能盛興工廠以「核你到港濱」為設計主題,癸表KUSO的宣傳短片之外,也預吿當天由台南社大提供綠能體驗區,將有太陽能發電車組裝,爆玉米花、泡咖啡限量品嚐,期待市長賴清德及市民—起站出來發聲支持廢核。

能盛興工廠表示,活動以集會方式舉辦,有音樂會、公民論壇,草地核電影及裝置藝術,其中電影、論壇也是利用太陽能發電車供電。

們同時也呼籲政府正視核廢議題,落實環境正義,在實踐永續家園願景以前,他們一定會發揮公民力量站在監督角色敦促政府,並提醒台灣社會核電問題依然存在。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