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10年種22萬棵樹 5日到斗六一起護地球

雲林縣長李進勇贈花苗給民眾。(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縣長李進勇贈花苗給民眾。(記者詹士弘攝)

2016/03/03 19:28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一年一度的植樹節即將到來,縣長李進勇、斗六市長謝淑亞今天在縣府廣場致贈樹苗給民眾,並邀請民眾於5日至舊斗六市公正派出所,一起參與「種樹護地球─幸福又快樂」活動。

南投林區管理處長張岱表示,3月是台灣造林的植樹月,每年林區管理處至少有200場與縣市政府合作的造林活動;根據最新森林資源調查,台灣森林覆蓋率已經從58%提升到60%以上,而雲林縣近10年來也種植22萬株樹苗在各個社區。

縣長李進勇說,縣府去年配撥8萬株苗木供民眾及機關團體造林,居民動手美化居家環境,種下一株小樹苗,就是種下一個新希望;後天縣府與林管處、斗六市公所合作,在舊公正派出所舉辦植樹活動,備有桂花、茶花、杜鵑、羅漢松等苗木,歡迎大家一起參與。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