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震災LINE Pay犧牲年假趕工 總經理落淚感謝

南台2月6日發生強震,LINE Pay團隊成員犧牲年假趕工建立台南捐款管道,讓民眾可以透過手機就送愛心到台南。(資料照,記者陳炳宏翻攝)

南台2月6日發生強震,LINE Pay團隊成員犧牲年假趕工建立台南捐款管道,讓民眾可以透過手機就送愛心到台南。(資料照,記者陳炳宏翻攝)

2016/03/03 1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台灣2月6日發生強震,知名通訊軟體LINE從2014年開始推出LINE Pay行動支付功能也首度與台南市政府合作,讓民眾能透過手機捐款送愛心到台南。LINE Pay台灣總經理陶韻智今天感性落淚,表示非常感謝團隊犧牲年假、不眠不休地運籌建立行動捐款管道。

原為LINE台灣總經理的陶韻智2月1日開始轉任LINE Pay台灣總經理,今天他在喬遷派對上指出,2月6日小年夜南台發生芮氏規模6.4地震,造成台南災情嚴重,當晚他收到同事訊息,商討是否能用LINE Pay代收捐款,隨即獲得總部營運長的支持和台南市政府的同意合作。

他說,當時過年期間大家正在休年假,同仁卻仍然願意犧牲假期,開始著手募款計畫、設計及開發等,2月7日就開通功能,並於2月7日至2月17日期間總共募得逾6300萬元,有超過5萬人次捐款。

陶韻智哽咽表示,為了這次的捐館活動,團隊成員幾乎都沒怎麼好好過年,真的非常感謝團隊成員的努力和付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