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宵燈謎摸彩品 墓園送冷凍櫃?

花蓮壽豐鄉公所舉行 「猴年慶元宵猜燈謎聯歡晚會」其中東山安樂園提供冷凍櫃贈品,遭民眾拍照上網詢問「這是.......」。(記者王錦義翻攝)

花蓮壽豐鄉公所舉行 「猴年慶元宵猜燈謎聯歡晚會」其中東山安樂園提供冷凍櫃贈品,遭民眾拍照上網詢問「這是.......」。(記者王錦義翻攝)

2016/02/22 15:05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壽豐鄉公所昨晚舉行 「猴年慶元宵猜燈謎聯歡晚會」鄉內各團體及民代熱心贊助提供燈謎獎品,其中有間墓園業者贊助獎品註明「冷凍櫃」讓現場民眾產生「毛毛的」聯想,議論紛紛還貼上臉書問說:「是...冰屍體的那種嗎?」業者得知回說:「就是小冰箱啦,大家別想歪了!」

東山安樂園坐落在壽豐鄉鹽寮太平洋畔,是東部第一座示範墓園,照片在網路流傳,記者詢問業者郭姓老闆回應說:「是冷凍櫃沒錯,而且順利送出去了!」但是千萬不要誤會,這「冷凍櫃」只是一般的家電用品「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個啦!」

壽豐鄉公所秘書楊亞輝說,每年元宵燈會,都會請贊助者親自上台摸獎,東山安樂園贈送的獎品是「冷凍食物的小冰箱」往後在措辭用語上會特別要求員工注意,「避免使人產生誤會聯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