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被開單 婦人竟想牽機車進電梯帶回家

新北市有名婦人疑似因怕機車停外面被警察開單,竟異想天開將車牽到社區內,要和車一起「搭電梯」回家,遭到保全阻止。(圖擷取自臉書)

新北市有名婦人疑似因怕機車停外面被警察開單,竟異想天開將車牽到社區內,要和車一起「搭電梯」回家,遭到保全阻止。(圖擷取自臉書)

2016/02/16 17: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給你跪好不好!」新北市有名婦人疑似因怕機車停外面被警察開單,竟異想天開將車牽到社區內,要和車一起「搭電梯」回家,不過婦人此舉被社區保全發現阻止,但她卻堅持己見,甚至還下跪耍賴。

根據網友所貼出的影片,婦人將機車牽到電梯門口,但卻無法完全進去,導致其他住戶也無法使用電梯,而保全阻止後,婦人竟當場下跪,要求使用電梯把機車載上去。

經過溝通後,婦人強調「只是想要一個地方可以安心的停車」,而保全則建議婦人不一定要停社區附近,可以停遠一點走回家就好,但婦人卻回嗆:「不要在那邊講風涼話好不好!」

而雙方一直僵持在電梯門口,保全說婦人此舉就是不對,婦人則回:「我不對我跪下來道歉」,最後她甚至對保全說,如果要停外面的話,那得保證不會被開單,拒絕將機車從電梯移出。

不少網友看完此段影片後都覺得婦人的舉動十分傻眼,還有人怒嗆:「三寶」、「教壞小孩」、「沒公德心」,還有人說:「有錢修電梯沒錢繳罰單」,諷刺婦人此舉可能會導致電梯損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