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弟兄搜救他送水 「能幫到受災民眾就好」

來自全國的消防水庫車,上午8點不到,就準備出發送水給台南市缺水的震災受災戶。(許志瑋提供)

來自全國的消防水庫車,上午8點不到,就準備出發送水給台南市缺水的震災受災戶。(許志瑋提供)

2016/02/09 10:32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消防弟兄第二批支援人力,昨、今日陸續抵達台南市救災,搜救之外,另有弟兄開12噸容量的水庫車,幫缺水住戶送水,草屯消防隊員許志瑋表示,沒參與搜救工作,但能讓缺水的受災民眾有水有用,可以盡一點心力,做什麼都好。

南投縣曾經遭遇921大地震,對地震受災的痛苦感同深受,因此前往支援的第一、二批救助隊,或是昨天起支援台南市自來水公司送水的弟兄,都沒有任何怨言。

負責開水庫車支援送水的許志瑋表示,水庫車有12噸的容量,自己負責從開元營運所接水,送到該所服務區域的大樓,每天上午8點出發送到晚上9點,缺水的大樓住戶看到有水送來,臉上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表情,就覺得很欣慰。

許志瑋也說,比起在維冠大樓現場搜救的弟兄,自己的工作真的微不足道,但是能幫到一點受災民眾的忙,做什麼都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