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調皮貓頭卡花瓶 意外變成「埃及艷喵」

調皮貓卡花瓶變成埃及艷喵。(圖擷取自網路)

調皮貓卡花瓶變成埃及艷喵。(圖擷取自網路)

2016/02/05 22:44

〔記者張沛元/台北報導〕1名Reddit使用者日前貼出一張照片,宣稱友人的愛貓把自己弄成「埃及艷喵」。

原來是這隻調皮的貓咪把自己的頭卡在花瓶裡拔不出來,驚慌之餘把花瓶打破,但還是有一圈殘骸卡在脖子上,乍看與埃及艷后頸部下方的那圈裝飾頗為類似。

由於古埃及人崇拜貓,不少網友看了照片後狂開跟埃及有關的玩笑。從照片背景推測,小貓看似被送到獸醫處,預料目前應該已經脫困。

埃及豔后畫像。(圖擷取自網路)

埃及豔后畫像。(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