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隊接力奪冠 南光中學將進軍全國賽

南光中學參加市中運國中大隊接力奪冠,將代表台南市參加全國決賽。(記者王涵平攝)

南光中學參加市中運國中大隊接力奪冠,將代表台南市參加全國決賽。(記者王涵平攝)

2016/02/03 21:35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南光中學參加市中運國中大隊接力奪冠,將代表台南市參加全國決賽。

今年台南市中等學校聯合運動會國民中小學班際大隊接力錦標賽,79所學校、140隊報名參加,南光中學國二愛班及國一忠班昨日進入複賽。

比賽結果,南光中學勇奪八年級第1名與七年級第3名佳績,國二愛班將代表台南市參加5月份全國決賽。

國二愛班預賽時以4分43秒晉級決賽;決賽時一開始落後,但一路追趕,最後以4分41秒迎接進軍全國的夢想。

國二愛班(八年級組)連續兩年參加比賽,去年榮獲全國第5名,今年以更堅定團結心態面對競賽。

國二愛班從國一時開始參加大隊接力,在教練陳孟聰帶領及導師蘇莉閔、林和坤,以及家長的支持下,風雨無阻的練習,培養默契與實力,持續突破,成績一次次地進步。

南光中學校長洪丙丁表示,大隊接力最重要的就是培養團隊合作精神,老師也共同參與及關心學生比賽,過程比結果更重要,是團隊力量最佳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