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投訴!見韓流RM成員 花6800買票竟給3500元的位置

民眾向消基會投訴,參加RUNNING MAN成員粉絲見面會購買6800元的票券,業者卻給價值3500元的位置。(記者林惠琴攝)

民眾向消基會投訴,參加RUNNING MAN成員粉絲見面會購買6800元的票券,業者卻給價值3500元的位置。(記者林惠琴攝)

2016/02/01 16:01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韓國知名節目RUNNING MAN在亞洲掀起高人氣,成員1月29日來台會粉絲,但消基會接獲民眾投訴指出,自去年8月就與主辦單位唯一認可團票的「RM台灣總站」購買最貴6800元票券,但沒想到在最後一天退票日1月19日才收到票,且收到的票是3500元的座位,想退票還遭對方拒絕,估計受害者達上百人。

向消基會陳情的A、B小姐表示,原本預計去年11月13日在林口體育館舉行的RUNNING MAN成員粉絲見面會,因為成員之一的金鐘國無法來台,導致「全員到齊」破滅,主辦單位升宏國際進而延至今年1月29日,但座位可能也因此出現變化,造成收到票券時,並非原訂的6,800元特A區,而是3500元黃C區,向業者詢問能否退團票,對方卻回「台灣總站粉絲團之團票規則原本就是寫明不能退票」。

A、B小姐並強調,事後一直想要聯絡主辦單位再溝通,但卻無人接聽電話,進一步找到公司營業登記的地址,竟然是一家會計事務所,而非升宏國際,等於求償無門。

消基會義務律師余宗鳴強調,根據《藝文表演票券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業者不可在契約上名列「無法退票」等內容,且應載明名稱、負責人、聯絡方式(電話、傳真、網址、電子信箱、服務專線)及營業所所在地地址,否則違反相關規定,可依照《消保法》處3至30萬元,另消費者在最後一天退票日才收到票券,仍可主張有7日審閱期的權利,只要在這段時間內認為提供服務與原先契約內容不同,均可要求退票。

今日消基會記者會後,記者致電升宏國際負責人鄭仲盛,他則僅以「不好意思,我們不受訪」就掛掉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