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祿猴被酸 插畫家惡搞「12生肖版」節省開銷

「人2 x People2」惡搞「燈會12生肖版」。(圖擷取自人2 x People2臉書)

「人2 x People2」惡搞「燈會12生肖版」。(圖擷取自人2 x People2臉書)

2016/01/31 14: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燈節主燈「福祿猴」被民眾批評長得醜,網路上各式惡搞、改圖不斷湧現,讓人會心一笑;插畫家「人2 x People2」則畫出「燈會12生肖版」,更有眼尖網友發現,屬馬的圖案竟是「死亡之握」,讓人笑翻。

人2 x People2在臉書分享「燈會12生肖版」圖畫,打趣說「反正可以投影,不如節省開銷繼續使用吧」;圖片中,12生肖的「葫蘆圖案」都在其中,而每個生肖中,下體也「附註」特別意義,像老鼠就是起司、虎就是巧虎、馬則是一隻手等等。

還有網友分析圖片,「老鼠吃起司、牛擠出牛奶、老虎是巧虎、兔子吃胡蘿蔔、龍聯想到七龍珠、蛇聯想到眼鏡蛇、馬聯想到死亡之握、羊能做成羊肉爐、猴子摘桃、雞生雞蛋、狗吃骨頭、豬 啊 不是 人二徵女友」,人二則打趣說,「你知道太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