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測首日 雲林考場有考生穿短袖上陣

學測首日有不怕冷考生著短袖上衣應考,相當顯眼。(記者林國賢攝)

學測首日有不怕冷考生著短袖上衣應考,相當顯眼。(記者林國賢攝)

2016/01/22 18:14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大學學測登場,雲林縣斗六、虎尾兩考場首日秩序良好,除6人補發准考證外,未出現違規,虎尾、斗六兩考場共35人缺考,到考率98.84%。

強烈寒流來襲,今天上午雲林地區低溫約16度左右,約有4成多考生圍圍巾、戴口罩應試,不過,也有「不怕冷」考生穿著短袖應試,他表示,這樣寫試題比較沒有束縛,更得心應手。

雲林考區主辦學校雲科大教務長方國定表示,明天氣溫更低,希望考生們注意溫度變化,添加衣物,若雨勢偏大,請提早出門,以免交通壅塞,影響抵達考場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