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教部臉書分享創意 全台博物館走透透

教育部臉書廣徵創意,邀網友分享心目中的「未來博物館」。圖為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外觀。(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教育部臉書廣徵創意,邀網友分享心目中的「未來博物館」。圖為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外觀。(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01/12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即日起至14日止,至教育部臉書《教育e論壇》留言,簡單分享你對未來博物館或圖書館的想像,就有機會獲得總價超過1800元的「全台走透透-博物館套票2組」!

為了打造符合民眾期待的「未來博物館」,《教育e論壇》粉絲專頁廣徵創意,只要於貼文下方留言,描述你心中「未來博物館」、「未來圖書館」的模樣,留言獲得最多按讚數量的前5位民眾,即可得到全台各大館所的參觀卷,包括海洋科技博物館、台灣科學教育館等。

在留言中不少網友發揮了創意十足的想像力,有網友提到,未來圖書館應提供個人化專屬app,由app提供提醒讀者圖書逾期資訊、新書推薦、專屬活動推薦、導航搜尋書籍等多項服務,讓圖書館服務更貼近民眾需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