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動的恐龍展來了! 台中世貿中心9日開展

「白堊紀恐龍特展 地球大冒險」,將於1月9日至3月6日在台中世貿中心登場,讓大人孩子開心過年。(記者蘇金鳳攝)

「白堊紀恐龍特展 地球大冒險」,將於1月9日至3月6日在台中世貿中心登場,讓大人孩子開心過年。(記者蘇金鳳攝)

2016/01/07 19:4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恐龍展來了!日本株式會社Kokoro將維妙維肖的機器人擬真科技運用在古生物的創作上,規劃出「白堊紀恐龍特展─地球大冒險」,將於1月9日至3月6日在台中世貿中心登場,讓大人孩子開心過年。

日本株式會社KOKORO所製作的展品栩栩如生,日前巡迴美國、英國、日本、韓國、新加坡展出時,都造成了極大的轟動,每次展出都吸引了超過百萬人次入場參觀,去年夏天在台北展出「白堊紀恐龍特展─地球大冒險」時,就吸引了25萬人觀賞,今年初則轉戰到台中市。

「白堊紀恐龍特展─地球大冒險」將展示22隻大大小小的恐龍,有民眾最熟悉且畏懼的迅猛龍、特暴龍,還有俗稱雷龍的迷惑龍、亞冠龍、以及雨林中的超級巨鱷等生物們,栩栩如生,而且還會動。

此外,還有2005年在日本愛知世界博覽會期間,由日本Kokoro公司打造出仿生美女機器人Actroid,擔任大會接待與導覽員的任務。

主辦單位表示,「她」不但能透過人造肌肉做出表情,憑著酷似真人的言談舉止,加上幾可亂真的美麗外貌與迷人氣質,吸引了當時世界各國媒體爭相報導機器人進行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