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擋不住的好運!婦人開春就刮出100萬元

擋不住的好運!「$26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今日才上市,新竹一名中年女彩迷,立刻就刮出二獎100萬元。(資料照)

擋不住的好運!「$26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今日才上市,新竹一名中年女彩迷,立刻就刮出二獎100萬元。(資料照)

2016/01/05 15:36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擋不住的好運!「$26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今日才上市,新竹一名中年女彩迷,立刻就刮出二獎100萬元,才開春就領到財神爺給的「大紅包」,幸運得主承諾,將捐出部分獎金做公益。

台灣彩券公司表示,「$2600萬超級紅包」為新春限定刮刮樂中的一款,雖單張面額2000元偏高,但頭獎高達2600萬元,二獎100萬元也有200個中獎機會,整體中獎率超過8成。今日才剛上市就刮出首個二獎,獎落新竹市北區西門街40號的「威力彩券行」。

台彩指出,該名幸運中獎者為彩券行常客,年約40、50歲,女性,每次都會花2000到3000元玩刮刮樂,今天在彩券行老闆推薦下,一口氣買了兩張「$2600萬超級紅包」嘗鮮,有別於過去習慣,心血來潮地選了尾數「4」和「14」的彩券,沒想到尾數「14」那張就刮中100萬元。

台彩轉述,中獎幸運兒表示,很開心在新春就賺了個大紅包,領到獎金後將捐出部分金額做公益,幫助更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