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氣品質現況 中市環局即時資訊網上線

環保局新增空氣品質監測系統電子看板,提供即時連線服務。(記者蔡淑媛翻攝)

環保局新增空氣品質監測系統電子看板,提供即時連線服務。(記者蔡淑媛翻攝)

2016/01/04 21:13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空污嚴重,民眾愈來愈重視空氣品質,環保局新版「空氣品質即時資訊網」上線,加快更新網頁、新增即時空品警報提醒、以及近1年的監測數據,並提供空品監測電子看板,可連線環保局同步輪播和跑馬空品現況。

為提供民眾最新及完整的空氣品質狀況,環保局建置新版「空氣品質即時資訊網」,原有的空氣品質指標(AQI)、PM2.5監測數值,在更換伺服器後更新速度加快一倍,並新增即時空品警報。

該網站也提供查詢和下載環保局自設測站最近1年的空品監測的歷史資料,包括空品指標(AQI)、PM2.5和臭氧、二氧化碳等數據,讓民眾和相關學術單位了解空氣變化。

環保局也新增「空氣品質監測系統電子看板」只要連結網址,即連線環保局,電子看板或營幕刀可同步輪播及跑馬顯示全市16個空氣品質監測站的空氣現況,也有PM2.5及空品旗相關資訊在電子看版即時公布。

環保局補充說,近來有民眾反應無法連結至「空氣品質即時資訊網」,如發生類似情形,只需清除瀏覽器紀錄並重新開機後,即可恢復正常網頁顯示。

相關連結請見︰空氣品質監測系統電子看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