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手牽小手!老小朋友一起慶耶誕

老、小朋友一起共舞,感受溫馨耶誕佳節。(記者林孟婷攝)

老、小朋友一起共舞,感受溫馨耶誕佳節。(記者林孟婷攝)

2015/12/24 12:33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大手牽小手、一同歡度耶誕!台南永康西勢國小附設幼稚園小朋友們,前往鄰近的西勢照顧據點與阿公阿嬤快樂唱跳耶誕快樂歌,並與來自烏竹、西灣照顧據點的阿公阿嬤們一起「尬舞」,小朋友可愛的舞蹈表演,讓阿公阿嬤們笑開懷、度過溫馨耶誕節。

西勢關懷據點今日笑聲不斷,幼稚園小朋友帶來多首表演歌曲,將現場氣氛炒熱,現場阿公阿嬤們跟著音樂拍手,甚至有老人家也與小朋友一起共舞。

除此之外,主辦單位也邀請烏竹、西灣照顧據點共十多位老人家一同前來同樂,阿公阿嬤也準備多首表演歌曲與舞蹈,不僅自己編排表演內容,連服裝、道具都是自己動手準備,積極度不輸給年輕人。

西勢照顧據點人員表示,首次舉辦世代共融的活動,目前西勢照顧據點約照顧有40位長者,平時老人家會到照顧據點共餐、參與課程活動,這些老人家通常為獨居,或是年輕人平日上班,老人家白天無人照顧,來到照顧據點可以讓老人家彼此聊天互動。

此次邀請其他照顧據點以及幼稚園小朋友一起參與,長者們都相當開心,在這之前相當期待活動舉行。

「老人就像小孩子,也需要陪伴與關懷」,活動現場看到許多老、小朋友相聚,並且一起共餐彼此互相分享關心,「讓老人家感受到最溫暖的耶誕佳節」。

小朋友熱情擁抱長者、臉上露出開心笑容。(記者林孟婷攝)

小朋友熱情擁抱長者、臉上露出開心笑容。(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