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 LOVE Animal」媽媽們巧手縫製巧虎愛心口罩

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推出巧虎關心您第二彈「I LOVE Animal」巧虎愛你口罩。(記者洪瑞琴翻攝)

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推出巧虎關心您第二彈「I LOVE Animal」巧虎愛你口罩。(記者洪瑞琴翻攝)

2015/12/21 23:07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首次推出巧虎運動毛巾後,深受民眾熱烈迴響,給協會更大勇氣與鼓勵,決定推出巧虎關心您第二彈「I LOVE Animal」巧虎愛你口罩,盼望大家繼續支持厚愛。

「I LOVE Animal」巧虎愛你口罩今日上市亮相,由熱情如火的「紅色」及樂觀開朗的「黃色」為主色,精心挑選的棉布材質,從設計、印製到車縫都是完全「MIT」一條龍生產。

協會表示,口罩老闆當初接到協會訂單時感慨的說「現在已經很少人在做這樣的口罩了」,這種口罩做工繁複,不像市售口罩大多用貼紙的熱轉印技術,透過簡便的印製即可快速完成大量訂單。

以色彩鮮豔的「I LOVE Animal」巧虎愛你口罩為例,網子就需要開版印色6次,等待一色乾後,隔日才能再進行下一色的印色,因此6色的「I LOVE Animal」巧虎愛你口罩,要歷經過6次重複的印色及晾乾過程,做工耗時又繁複。

協會表示,現今南部車縫多為家庭式代工,經過阿嬤及媽媽們巧手一針一線的車縫內裡及包裝,因此一個口罩要耗時兩週才能完成,從這次商品合作看見台灣手工傳統產業所面臨的困境,因此小量訂單不合成本、根本無法接單,幸好在多方人士幫忙,讓「I LOVE Animal」巧虎愛你口罩能順利完成,也希望巧虎愛你口罩不只背負著幫助浪浪貓狗的使命,也肩負著台灣即將式微的傳統手工產業業者的期待。

「I LOVE Animal」巧虎愛你口罩由熱情如火的「紅色」及樂觀開朗的「黃色」為主色。(記者洪瑞琴攝)

「I LOVE Animal」巧虎愛你口罩由熱情如火的「紅色」及樂觀開朗的「黃色」為主色。(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