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買不到冰摔酒大鬧超商 店員嘆:客訴功能被玩壞

做服務業的,最怕遇到奧客了。圖與新聞無關,示意圖。(資料照,記者謝佳君攝)

做服務業的,最怕遇到奧客了。圖與新聞無關,示意圖。(資料照,記者謝佳君攝)

2015/12/15 1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服務業最怕奧客了,遇到這種人恐怕脾氣在好的店員,也會忍不住發飆!

網友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客訴功能都被玩壞了」

,指出他在便利店上大夜班,在半夜時會有一些商品不供應,此時他們通常都在清理機器,因此會有半夜出來覓食的客人,買不到食物的情況。

原PO表示,半夜遇到客人稱要買冰淇淋,他微笑的告訴客人「機器正在清洗,暫時不供應」,沒想到客人莫名爆發,怒嗆「你知道我特地起床就是要買你們的冰淇淋嗎?」「你知道我是誰嗎?我常客欸,你們店長我很熟你知不知道」,雖然已習慣客人莫名發飆,但接下來的行為卻讓原PO失去理智...。

原PO表示,客人從架上拿了料理米酒結帳,買單後二話不說就把2瓶米酒往地上砸,頓時玻璃、米酒灑落一地,更向他說「欸服務生,要清乾淨哦,不然我要客訴你們店內不清潔,清潔不是你們的本分嗎?」

這讓原PO理智線瞬間斷掉,回嗆對方「你是吃飽稱著沒事找事?都當便利商店好欺負?」當下原PO飆了粗口,並拒絕幫他善後,對方則問客訴專線號碼幾號,稱要客訴原PO對客人不禮貌、不尊重客人,原PO隨後就稱「我們的投訴專線就在牆上,號碼是0800-636363,謝謝光臨不送」。

網友看到後,諷刺說,「臺灣最美的『瘋景』是客人」、「奧客能被捉摸清楚就不是奧客了」,不少人也為原PO打抱不平,「對待客(ㄈㄥ)人(ㄗ·)就是該這樣!」

客人揚言打客訴電話。(圖擷取自DCARD)

客人揚言打客訴電話。(圖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