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再貼「特殊客訴案例Part 3」 盼消費者調整心態

日前在「靠北旅遊業」接連發表「特殊客訴案例」的網友,今又在該專頁整理出28項「特殊客訴案例」。(圖擷自「靠北旅遊業」臉書專頁)

日前在「靠北旅遊業」接連發表「特殊客訴案例」的網友,今又在該專頁整理出28項「特殊客訴案例」。(圖擷自「靠北旅遊業」臉書專頁)

2015/11/26 2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服務業雖講究「以客為尊」,但仍會有不少「奧客」會讓服務人員直呼無奈,有網友今就在「靠北旅遊業」臉書專頁整理出28項「特殊客訴案例」,讓看到的網友表示,客訴內容也太千奇百怪了。

日前有網友接連於「靠北旅遊業」臉書專頁貼出2則「特殊客訴案例」,每則都列出了28項「令人驚奇」的客訴內容,引發不少網友共鳴,今這名網友又再度於該專頁發表「特殊客訴案例Part 3」,再度列出28項把旅遊業弄得烏煙瘴氣的案例,並期盼消費者可以試著調整一下「花錢就是大爺」以及「過度的自我意識」的心態。

只見投訴內容包含「參加法瑞義行程卻抱怨麵包太硬」、「質疑導遊因沒得抽佣就不在泰國餐廳點月亮蝦餅」、「因在導遊個人發送試吃的巧克力時,剛好在睡覺補眠,結果沒拿到就要求導遊退回小費及贈送巧克力來做補償」、「行程有安排『浪漫夕陽巡航』,結果因陰天導致無法看到夕陽,就質疑廣告不實,要求退回全額團費」、「蜜月之旅因未能入住『大床房』,導致情趣大減無法順利受孕、夫妻失和,要求精神賠償」等等,讓看到的網友直呼比先前的版本更扯,還有網友表示快出續集,之後就可以集結成書了!

相關連結請見:

特殊客訴案例 Part 3

特殊客訴案例 Part 2

特殊客訴案例 Part 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