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馨耶誕!聲光創意耶誕樹 帶來節慶氣氛

新光三越以「耶誕之森」為題,展現浪漫氣氛。(記者黃文鍠攝)

新光三越以「耶誕之森」為題,展現浪漫氣氛。(記者黃文鍠攝)

2015/12/02 18:26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耶誕節將至,台南市多家百貨公司及五星級飯店紛紛豎起耶誕樹,各種不同主題的耶誕樹,或新潮,或復古,同時結合弱勢關懷,提早帶來耶誕氣氛。

新光三越西門店以「耶誕之森」為題,與新銳插畫家Vera、國立台南大學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主任林美吟及藝術家謝旺自合作,設計耶誕樹氣氛裝置,Vera結合溫暖的布紋拼貼,在小西門1F天空劇場,設計帶著糖果甜味的紅色糖果樹、送來禮物的綠色耶誕樹及雪人好夥伴的藍色樹,組合成一棵超大耶誕樹,陪伴民眾度過繽紛的耶誕佳節。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以銀白色系的歐式「童話精靈」為設計主題,巧心妝點飯店大廳,包含台南室內最高的耶誕樹、童話雪橇與風中精靈,展現全新風貌。

業者同時更於十樓遠東Café自助餐廳引進最熱門的3D耶誕地景創作,前所未有的視覺效果讓大小朋友更「親臨實境」感受歡樂耶誕氣氛。

位於後火車站的大遠百則佈置15公尺高,全市最高的一顆耶誕樹,結合「跑吧!我們一起向前衝」募鞋活動,號召來店顧客和善心人士一起響應,在12月12日點燈時,由遠東集團徐旭東董事長親自贈送給台南市政府輔導弱勢國小學童們。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今年耶誕樹搭配「希望耶誕‧閱讀閱愛-大億捐書樂」書籍募捐計畫,將民眾與員工所捐贈之書籍,逐日堆疊於耶誕樹旁並搭配禮物盒及耶誕裝飾,看起來繽紛又溫馨,讓大廳充滿書香氣息,象徵知識豐富累積,活動後書籍全數捐贈「台灣兒童家庭扶助基金會」及「台南市仁愛之家」讓閱讀陪伴孩子成長。

林百貨以再開幕第二個生日慶為主軸,舉辦「城市裡的百貨」翻糖蛋糕展等活動,並在店內擺設迷你耶誕樹,在懷舊復古的昭和氣氛中,重現林百貨歡樂時代。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以銀白色系的歐式「童話精靈」為設計主題。(記者黃文鍠攝)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以銀白色系的歐式「童話精靈」為設計主題。(記者黃文鍠攝)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今年耶誕樹搭配「希望耶誕‧閱讀閱愛-大億捐書樂」書籍募捐計畫
(記者黃文鍠攝)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今年耶誕樹搭配「希望耶誕‧閱讀閱愛-大億捐書樂」書籍募捐計畫 (記者黃文鍠攝)

林百貨結合裝置藝術,展現耶誕氣氛

(記者黃文鍠攝)

林百貨結合裝置藝術,展現耶誕氣氛 (記者黃文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