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冬送愛心 家扶點燈傳溫馨

北台南「家扶感恩行動-歲末創意市集」將登場,鄭火田慈善基金會與扶助家庭一起點燈,並捐贈生活物資,希望各界一起響應冬暖活動。(記者王涵平攝)

北台南「家扶感恩行動-歲末創意市集」將登場,鄭火田慈善基金會與扶助家庭一起點燈,並捐贈生活物資,希望各界一起響應冬暖活動。(記者王涵平攝)

2015/11/25 18:45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北台南「家扶感恩行動-歲末創意市集」12月13日登場,鄭火田慈善基金會今天與扶助家庭一起點燈,捐贈生活物資,希望各界一起響應冬暖活動,為扶助家庭點燃希望之火。

正隆公司成立的鄭火田慈善基金會由執行長陳階陽捐贈6820串衛生紙,家扶基金會副執行長周明泉率各地家扶中心主任受贈,並與受助家庭一起點亮希望之燈。

自強家庭阮群媽媽感恩地說好像收到聖誕禮物,單親媽媽阮群依賴早市擺攤、月收入不到2萬元,要養育2名就讀國小的子女,生活壓力大,迫使阮群媽媽不得不更加節儉渡日。

周明泉表示,景氣低迷,弱勢家庭除了要填飽肚子,還要面對生活中各種挑戰,需要社會大眾一起給予支持。

家扶社工指出,歲末時節,在許多角落仍有像阮群媽媽一樣正為生活的開銷而發愁,期待透過愛心企業率先響應帶動下,為各地家扶即將於12月舉辦的冬暖活動點燃希望之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