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氣團明晚報到 週五可能下探13度

專家提醒周五清晨北部低溫有機會下探13度,早晚溫差變化大。(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專家提醒周五清晨北部低溫有機會下探13度,早晚溫差變化大。(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11/24 2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氣溫開始轉涼,氣象局表示,明(25)日氣溫會比今天再降2、3度,尤其北台灣地區白天還會有短暫雨,會明顯感受到天氣變冷,低溫只有約19、20度。

明日白天各地溫度方面,宜蘭、北部地區低溫約在19、20度左右;中部地區低溫約為20、21度;東、南部地區約在22、23度左右。除此之外,北台灣地區白天皆有短暫雨發生情形。

隨著東北季風逐漸增強,明日又有新的一波大陸冷氣團移入,氣象局預估會在25日晚間開始影響台灣,入夜後氣溫便會明顯下滑、日夜溫差較大。

氣象專家彭啟明在臉書上表示,週五(27日)開始,北部清晨低溫有機會下探13至14度左右,中南部特別是雲嘉南地區,有機會下探16度左右,預計這樣的天氣型態會一直持續到週六(28日),之後雖然會回溫,但升幅不大。

而今年第26號中度颱風烟花已經轉往東北逐漸遠離台灣,對台灣無直接影響,但氣象局提醒民眾,仍要注意台灣東半部、基隆北海岸、恆春半島及西南部沿海地區可能出現長浪的現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