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鯛大放生後...布袋漁港湧進釣客爽釣

釣客們釣到許多黑鯛。(記者林宜樟攝)

釣客們釣到許多黑鯛。(記者林宜樟攝)

2015/11/24 13:15

〔記者林宜樟/布袋報導〕有宗教團體上週六(11月21日)在嘉義縣布袋鎮第三漁港放生大量黑鯛,消息傳開,從週日到今天都湧進許多釣客前往漁港垂釣,有的釣客1小時就釣7、8尾,還有人一釣就2尾,讓一旁民眾大嘆「放生黑鯛,爽到釣客」。

這幾天布袋第三漁港有許多釣客,一尾尾吊起來全是黑鯛,鄰近布袋鎮的義竹鄉、東石鄉等地都有釣客前來,還有台南市的釣客跨縣市來釣魚,大多是聽聞有黑鯛放生,因此來釣魚;也有釣客說,釣到放生的魚,心裡覺得怪怪的,還是放回海裡。

嘉縣府農業處證實,有宗教團體合法申請,於上週六放生中央政府公告的增殖魚種「黑鯛」,但在第三漁港內釣魚違反漁港法第18條,海巡機關可依法制止、取締,並可處3萬元以上至15萬元罰鍰,請民眾勿觸法。

釣客們在第三漁港釣著黑鯛。(記者林宜樟攝)

釣客們在第三漁港釣著黑鯛。(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