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要剝開帝王蟹享用蟹肉 卻看見肥美的.....

網友正當要享用帝王蟹腳時,將蟹腳剪開後發現部分蟹肉上有兩隻不明的灰白色昆蟲,讓她十分驚訝。(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正當要享用帝王蟹腳時,將蟹腳剪開後發現部分蟹肉上有兩隻不明的灰白色昆蟲,讓她十分驚訝。(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5/11/17 1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海洋生物常有寄生蟲潛伏其中,一不小心可能就把寄生蟲吃下肚。稍早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三張照片,疑似是吃帝王蟹的時候發現部分蟹肉上有兩隻不明生物,這名網友也提醒大家:「以後吃螃蟹要小心。」而蟹肉中的不明生物也讓許多網友驚呼:「好噁心!」

這名網友正當要享用帝王蟹腳,將蟹腳剪開後發現部分蟹肉上有兩隻不明的灰白色昆蟲,讓她十分驚訝。這名網友將照片分享到「爆料公社」,讓許多人直呼超噁心。網友紛紛表示:「 這蟲也太大隻了點吧。」「超噁心的啦。」「 我前幾天才吃完帝王蟹吃到飽的....」「偽裝的太好了!我一定會誤以為是蟹肉吃掉的!」「蟲蟲果然識貨XD」

有網友指出這種灰白色昆蟲是一種名叫「魚蝨」的昆蟲,常寄生在海鮮身上,也有網友表示這昆蟲常寄生在魚類的舌頭中,有些在活動力低下或受傷的海鮮身上很常見。

原PO將照片分享至爆料公社,許多網友直呼超噁心。(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原PO將照片分享至爆料公社,許多網友直呼超噁心。(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