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培養環保概念 雙胞胎穿戴回收品走秀

5個月大的雙胞胎穿著環保品製成的飾品,相當可愛。(記者郭逸攝)

5個月大的雙胞胎穿著環保品製成的飾品,相當可愛。(記者郭逸攝)

2015/11/07 16:55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台北市北投區公所今下午於七星公園舉辦「愛SHOW我們這一家」環保走秀比賽,已完成報名的30組中,有5組新移民家庭,4組雙胞胎,年紀最小的才5個月大,另有祖孫及全家福,以隨手可得的回收物品,展示自製造型勞作,還得腦力激盪撰寫環保相關理念文稿。

僅5個多月大的雙胞胎「一開始就不孤單隊」今天一出場,便博得滿堂彩。北投區長李美麗表示,活動不僅連結家庭氣氛,更培養民眾的環保觀念,共創家庭歡樂的美好記憶,一舉數得。

北投區公所現場更動員「桶哥、柑妹、橘寶」人偶代言,與大家互動留影。

1歲8個月大的雙胞胎與媽媽一起走秀。(記者郭逸攝)

1歲8個月大的雙胞胎與媽媽一起走秀。(記者郭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