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環保企業 華航連年獲獎

31家事業單位昨天獲頒第24屆中華民國企業環保獎。(記者湯佳玲攝)

31家事業單位昨天獲頒第24屆中華民國企業環保獎。(記者湯佳玲攝)

2015/11/05 06:00

31家事業單位昨天獲頒第24屆中華民國企業環保獎,其中,中華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聯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Fab8A廠、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廠,榮獲金級獎,同時頒發10位模範環境保護專責人員。

環保署表示,企業環保獎自81年開辦以來,累計共有323家企業獲獎,其中有39家企業連續3屆獲獎。中華航空更是連續兩年獲得金級獎,也是歷屆獲獎企業中唯一的航空運輸業者;第一商業銀行則透過對民眾及客戶的服務過程中,積極傳遞環境保護與環境教育的觀念與作法,首次參選便榮獲金級獎的肯定。另外,漢翔航空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岡山廠主要從事發動機製造,秉持國防科技工業研發的精神推動環境保護,成為首家獲獎的航空製造業。(記者湯佳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