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名師葉丙成為什麼公開怒吼…

台灣大學教授葉丙成。(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大學教授葉丙成。(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11/07 11:22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台大電機系今早舉辦70週年慶活動,以翻轉教學成名的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在論壇中演講時,不爽被台下民眾嗆聲打斷,一度失控和不斷發言的民眾對駡:「干我屁事」,並怒斥該名民眾「不懂禮貌、出去」,在前暨南大學校長李家同打圓場,及在場電機系師生的掌聲鼓勵下,收起情緒繼續演講。

葉丙成在演講時表示,現在20多歲的學生未來20年後,40多歲時將會面對非常多且非常大的挑戰,任何一家公司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下,可能一下子就倒閉了,所以學生們不要只想著把書唸好,進入一家大型公司,因此學習要翻轉,老師要帶著學生去面對和了解世界。

未料在葉丙成演講中,台下一名民眾突然發言指學生的競爭力不好,就是老師的責任,葉丙成聞言怒吼「干我屁事!干我屁事!」一度短暫失控,並且痛斥該民眾「不懂禮貌、出去」,但該名民眾不肯離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