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文公園租約到期 恐被台糖收回?

人文公園租約年底到期,議員李建昇要求縣府須完成續租。(記者林國賢攝)

人文公園租約年底到期,議員李建昇要求縣府須完成續租。(記者林國賢攝)

2015/11/05 15:01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斗六市人文公園租約年底到期,外傳台糖無意再續租,縣議員李建昇今要求縣府必須完成續租,同時加速推動區段徵收,根本解決人文公園用地問題,保留斗六之肺。

縣府城鄉發展處處長陳東松表示,人文公園用地區段徵收計畫已送內政部營建署,但因未召開公聽會被要求補正程序,該處已積極處理中;至於續租與否縣府與台糖溝通良好,應能順利再取得承租權。

位於斗六市大學路旁人文公園,佔地4.6公頃,前縣長張榮味向台糖承租闢建為公園,成為民眾最喜愛休憩場所,但縣府與台糖租約今年底到期,外傳台糖有意收回開發,引起地方關注。

李建昇強調,人文公園是斗六之肺,斗六市pm2.5污染常是全國最嚴重,這塊綠地不能消失,這也是所有斗六市民願望,縣府必須全力捍衛土地正義,保留這處公園。

人文公園是斗六之肺,議員李建昇要求縣府須用所有方法予以保留。(記者林國賢攝)

人文公園是斗六之肺,議員李建昇要求縣府須用所有方法予以保留。(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