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和平區觀光季7日登場 邀民眾賞三寶

和平區觀光季將展出五葉松、泰雅族藝品等。(記者張菁雅攝)

和平區觀光季將展出五葉松、泰雅族藝品等。(記者張菁雅攝)

2015/11/05 15:11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溫泉、甜柿、五葉松有「和平三寶」之稱,台中市和平區公所7日至15日將舉辦和平區觀光季暨產業文化體驗活動,邀民眾前往泡湯、品甜柿、賞五葉松,消費滿200元還可參加抽獎,最大獎為日本來回機票。

市府今天為和平區觀光季活動宣傳,現場準備了五葉松造型盆栽、泰雅族手工編織藝品,以及甜柿、五葉松汁,讓民眾搶先體驗。

副市長張光瑤表示,和平區觀光與農特產資源豐富,可說是台中的寶地,擁有「和平三寶」-溫泉、甜柿、五葉松,谷關溫泉更是遠近馳名,這次活動結合大谷關觀光業者、農會產銷班及五葉松產業合力行銷,市府未來也會持續推廣和平區之美,例如2018世界花博就是很好的行銷機會,將設法將遊客帶到和平,帶動當地觀光發展。

和平區長林建堂也表示,五葉松是台中市的市樹,谷關即有1株千年五葉松神木;另外,和平區的甜柿名聞遐邇,口感綿密又多汁,產期從現在一直到年底,今年因為氣候關係,甜柿的甜度較往年更高,可達15至18度,吃起來像是在嚐蜜糖一樣。

和平區觀光季7日至15日在谷關溫泉公園舉行,現場有甜柿展售會、原住民美食、泰雅族傳統藝品等,也將展出百株五葉松盆栽,假日還有五葉松盆栽DIY教學;7日開幕當天,電影「海角七號」女主角田中千繪將到場。

此外,活動期間,當天消費滿200元即可獲得1張摸彩券,共有300多項獎品,首獎則是日本東京來回機票1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