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眷村美食大溪登場 老照片憶當年

桃園眷村文化節系列活動昨天在大溪區僑愛社區舉行老照片回顧。(記者林近攝)

桃園眷村文化節系列活動昨天在大溪區僑愛社區舉行老照片回顧。(記者林近攝)

2015/11/01 20:44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桃園眷村文化節系列活動今天在大溪區僑愛社區壓軸登場,除了由社區媽媽製作眷村美食,規劃眷村文史陳列館,收集眷村的老照片,除了讓長者回顧眷村生活的共同記憶,也讓年輕人了解社區歷史,串起不同世代的感情和記憶。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至僑愛社區參與活動時表示,今年的眷村文化節活動,由各社區自行提案,展現自己特色,活動主題訂為「眷永好時光」,讓眷村文化走入生活、走入社區,用懷舊、文創、美食、音樂作串連,追憶往日舊時光,也傳承眷村互相疼惜分享的文化。

僑愛社區舉行的「薪傳眷味、舊愛僑愛」活動,除規劃闖關遊戲、免費製作蝶谷巴特及風鈴、眷村美食園遊會等活動,鄭文燦也向社區媽媽學習製作眷村美食。另外,在地社區書畫班的學員也藉此機會展出書畫作品,要與新世代的大小朋友薪火相傳,傳承眷村文化。

鄭文燦學習製作眷村美食。(記者林近攝)

鄭文燦學習製作眷村美食。(記者林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