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醫院拍微電影 展現創意活力

衛福部台南醫院健檢中心希望成為民眾找回健康的好地方。(記者王俊忠攝)

衛福部台南醫院健檢中心希望成為民眾找回健康的好地方。(記者王俊忠攝)

2015/10/29 20: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成大醫學院教授李伯璋4年前接掌衛福部台南醫院,銳意改革、改善醫療環境,提振醫護人員工作士氣,每天門診量從他接任之初約800人增加到近1200人;同時積極自營健檢中心,最近還拍健檢中心微電影,展現醫護人員創意與活力。

李伯璋表示,幾年前,部南醫即建構健檢中心,曾委外BOT經營不久就告歇業,101年間,他接掌南醫後決定把這家有120年悠久歷史的老醫院打造成社區健康中心,請同仁整理健檢中心環境,由南醫醫護人員自行經營,不假他人之手。

為了開拓健檢業務,李伯璋親自出馬到如中華電信、中油天然氣、郵局、市警局交通大隊等單位簡報,良好的健檢環境、合理健檢套餐價位與提供免費、高纖低脂的健康早午餐等優勢利多吸引公家機關員工到南醫健檢,這些公家機關報名到南醫健檢的員工一年比一年多。

最近,南醫健檢中心醫護同仁們親自上陣、拍了一片約8分鐘的健檢中心微電影,內容充滿性感搞笑、逗趣與溫馨等情節,連李伯璋都入鏡軋一角。

李伯璋感謝同仁用心行銷健檢中心,他強調,要改變過往民眾對進到醫院都是得面對生老病死的負面衰弱印象,南醫健檢中心就是要讓大家找回健康的地方。

相關影音

衛福部台南醫院同仁們上陣為健檢中心拍微電影,連院長李伯璋(左)都在片中軋一角。(記者王俊忠翻攝自台南醫院微電影)

衛福部台南醫院同仁們上陣為健檢中心拍微電影,連院長李伯璋(左)都在片中軋一角。(記者王俊忠翻攝自台南醫院微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