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狗」看成「阿嬤」 網友笑瘋:老師你累了嗎?

1名老師將「受傷的狗狗」誤讀成「受傷的阿嬤」,讓學生無奈回應,「是狗,認真看」!(圖取自爆料公社)

1名老師將「受傷的狗狗」誤讀成「受傷的阿嬤」,讓學生無奈回應,「是狗,認真看」!(圖取自爆料公社)

2015/10/20 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學生聯絡簿總有一處「生活札記」,讓學生自由書寫,而班導師往往會進行批閱,與學生進行互動。但是,1名老師也許是太累了,竟將「受傷的狗狗」誤讀成「受傷的阿嬤」,讓學生無奈回應,「是狗,認真看」!

1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分享1名學生聯絡簿中的「生活札記」內容,該名學生在文中提及「阿嬤家的狗受傷了」,但班導師也許是一次看太多聯絡本而感到疲累,竟錯讀為「阿嬤受傷了」,在空白處留言「祝阿嬤早日康復」。

學生收回聯絡簿後,發現老師竟然「亂回」,於是又在下方留言回應「是狗,認真看」!而老師也十分大方的認錯:「Sorry!沒看清楚。」

文章曝光後,不到30分鐘讚數就破萬,笑翻一眾網友,紛紛留言回應:「老師真的累了!」、「這學生很嗆喔」、「人家都寫動物醫院了欸XDDD」、「祝老師早日康復」。

文章曝光後,笑翻一眾網友,紛紛直呼「老師真的累了」!(圖取自爆料公社)

文章曝光後,笑翻一眾網友,紛紛直呼「老師真的累了」!(圖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