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馬王子在這裡 超級復古婚禮正潮

遵循古禮的迎親隊伍,引發許多人討論。(圖擷自爆料公社)

遵循古禮的迎親隊伍,引發許多人討論。(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5/10/18 1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古裝迎親正潮!今有網友PO出一張迎娶的照片,讓人驚訝的是這迎親陣容竟遵循古禮,走超級復古風,讓許多人直呼「好酷」。

日前黃曉明跟Angelababy舉行婚禮,兩人就以華麗復古裝扮登場,羨煞許多人。今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一張迎娶的照片,讓人驚訝的是這迎親陣容,竟也都著紅色古裝,更特別的是,媒人婆男扮女裝帶金色假髮,還背著擴音器,沿路請大家祝福新人,就連新郎也騎白馬,讓許多人都直呼,這樣的婚禮「好酷」。

有人搞笑回應,媒人婆根本是亮點。少部分人坦言,雖然很特別,但會一直聯想到鬼片的場景,而絕多數人都認為,這樣的婚禮能讓人「永生難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