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媒評選25部年度電影 你全看過了嗎?

美國知名電影資料網站IMDB為了慶祝創站25周年,特別挑選出這25年間最值得觀賞的年度電影。(圖取自IMDB)

美國知名電影資料網站IMDB為了慶祝創站25周年,特別挑選出這25年間最值得觀賞的年度電影。(圖取自IMDB)

2015/10/15 16: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知名電影資料網站IMDB(The Internet Movie Database),自1990年創立至今已有25年。為了慶祝創站25周年,IMDB特別根據網站用戶的評分紀錄,各別挑選出這25年間最值得觀賞的年度電影,愛看電影的你全部都看過了嗎?

在這25部電影當中,知名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就佔了5部!而他在2014所導演的《星際效應》更擊敗了熱門電影《控制》(Gone Girl)、《年少時代》(Boyhood)、《鳥人》(Birdman)、《進擊的鼓手》(Whiplash),成為2014年的年度票選最佳電影。

IMDB評選名單:

2014:《星際效應》(Interstellar)

2013:《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

2012:《決殺令》(Django Unchained)

2011:《逆轉人生》(Intouchables)

2010:《全面啟動》(Inception)

2009:《惡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

2008:《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

2007:《阿拉斯加之死》(Into the Wild)

2006:《神鬼無間》(The Departed)

2005:《蝙蝠俠:開戰時刻》(Batman Begins)

2004:《王牌冤家》(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2003:《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

2002:《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Two Towers)

2001:《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The Lord of the Rings: Fellowship of the Ring)

2000:《記憶拼圖》(Memento)

1999:《鬥陣俱樂部》(Fight Club)

1998:《搶救雷恩大兵》(Saving Private Ryan)

1997:《美麗人生》(Life Is Beautiful)

1996:《冰血暴》(Fargo)

1995:《火線追緝令》(Se7en)

1994:《刺激1995》(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1993:《辛德勒的名單》(Schindler's List)

1992:《橫行霸道》(Reservoir Dogs)

1991:《沉默的羔羊》(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1990:《四海好傢伙》(Goodfella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