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民犧牲換取台灣民主!他喊「鄉民欠新北感謝...」

鄉民認為,朱立倫當初敗選,就會直接投入總統大選。(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鄉民認為,朱立倫當初敗選,就會直接投入總統大選。(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10/08 1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啟動換柱計劃,傳出新北市長可能辭職選總統,一名新北「魯蛇」向廣大鄉民喊話,認為鄉民欠新北市民一個感謝...。

一名新北「魯蛇」在PTT發表一篇《新北市市民現在的感受?》一文,他認為,八卦版鄉民欠新北市民一個感謝,「你想想,如果我們在1129那天,讓水牛伯當選成為新北市長,然後媒體文宣都會寫,台灣人欠朱立倫一個公道云云。」

他說,這聲勢恐怕不亞於當年陳水扁選輸台北市長,「那麼接下來2.0(意指朱立倫)逼宮順利,就不會有什麼嗆紅小辣椒挺柱的問題,一開場就是英文對決2.0。沒有那麼多精彩的八點檔戲碼可以看」,他打趣說到,「我們新北人犧牲一個市長,換取全島的民主與進步,還不偉大嗎?」

鄉民見狀後,紛紛感謝,「我開始感謝新北人了」、「我相信你了」、「有道理哦」、「完全被說服了」、「好忍辱負重的新北人」。

新北「魯蛇」向廣大鄉民喊話,認為鄉民欠新北市民一個感謝...。(圖擷取自PTT)

新北「魯蛇」向廣大鄉民喊話,認為鄉民欠新北市民一個感謝...。(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