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過叛逆、鑽研美容美髮 林佩穎勇摘國際獎牌

林佩穎的美容化妝技藝,在第43屆國際技能競賽大放異彩。(照片由樹德科大提供)

林佩穎的美容化妝技藝,在第43屆國際技能競賽大放異彩。(照片由樹德科大提供)

2015/10/08 10:47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曾經因父母離異、離經叛道的林佩穎,由於幾位恩師貴人的導引,在美容美髮領域找到人生方向,加上吃苦耐勞、好學不倦,在今年巴西聖保羅「第43屆國際技能競賽」,為自己勇摘首面國際獎牌。

林佩穎6歲時,父母因個性不合離異,和妹妹從小由阿公、阿嬤撫養長大,國中前她個性叛逆、生活糜爛,經常翹課、夜歸,是家人頭痛的青少女。

就讀樹德家商美容科,導師江巧智引領她在美容科領域挖掘興趣,發現自身的價值,進入樹德科大林佩穎更在洪慕藍、邱鳳梓老師的指導下,美容化妝功力大增。

林佩穎每天抓緊機會加強練習,高中3年拿到美容及美髮雙乙、丙級證照,並四處征戰比賽,累積實戰經驗,在經歷42、43、44屆全國技能競賽洗禮後,終於拿到代表我國出國比賽的門票。

林佩穎代表我國赴巴西聖保羅角逐「第43屆國際技能競賽美容職類」賽事,今年該類別競賽主題為「Fantasy Makeup – Rio Carnival /巴西嘉年華創意夢幻化妝」,林佩穎運用高彩度色彩、大範圍橘黃色及金色底色暈染,表現出奢華炫目的寶石效果;彩繪圖形設計則由中心往外延伸,舞動狂野氣氛,表現巴西嘉年華會(Carnival)的熱情奔放,並轉化成嫵媚又性感的自信,深獲國際評審青睞,為自己摘下人生中第1面國際獎牌。

走過叛逆、鑽研美容美髮,林佩穎為自己勇摘人生首面國際獎牌。(照片由樹德科大提供)

走過叛逆、鑽研美容美髮,林佩穎為自己勇摘人生首面國際獎牌。(照片由樹德科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