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人生來天天好 安心亞與心路推出萬年曆募款

心路基金會邀請安心亞擔任愛心大使,並推出寫真萬年曆「安心好天天」,讓民眾可以發揮愛心,一起用「曆」挺公益。(記者陳炳宏攝)

心路基金會邀請安心亞擔任愛心大使,並推出寫真萬年曆「安心好天天」,讓民眾可以發揮愛心,一起用「曆」挺公益。(記者陳炳宏攝)

2015/09/30 16:17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104年即將進入最後一季,迎接新的一年,心路基金會今年募款較去年衰退一成,因此亟需社會大眾伸出援手,因此邀請安心亞擔任愛心大使,並推出寫真萬年曆「安心好天天」,讓明年每一個好天天心情記錄下來,一起用「曆」挺公益。

心路基金會表示,原本規劃是希望安心亞可以提供照片製作「萬年曆」,沒想到安心亞收到邀約後,主動提出要跟心路寶貝一起進行拍攝活動,以提供愛心民眾最有溫暖感覺的照片,讓這本萬年曆更具收藏價值。

心路基金會表示,拍照當天,一開始心路青年對拍照並沒有太多概念,不清楚怎麼配合攝影師,而攝影師運用音樂讓大家融入,果然播放到「甜蜜蜜」時,青年們立即就開始隨音樂搖擺了起來,讓畫面更加生動活潑。

安心亞拍攝後表示,在與智能發展障礙者互動中,感受到專注與簡單的美好,而且心路寶貝都非常可愛,尤其面對面時,更能感受到他們的天真可愛,而且笑容都是發自內心,讓人忘卻世俗煩惱。

心路基金會表示,「安心好天天」萬年曆中,內頁記事的空白頁中,每一頁都有感動人心的溫馨小語,因為真的希望這本寫真萬年曆,陪伴大家未來的每一天,都能獲得正向的能量,也紀錄下屬於自己的好天天。

「用曆挺公益,安心好天天」安心亞寫真萬年曆,每本售價350元,共136頁全彩內頁(收錄安心亞彩色寫真照片40張,拉頁一張及心亞溫馨小語),即日起在momo網物網預購。

安心亞擔任愛心大使,並推出寫真萬年曆「安心好天天」。(記者陳炳宏攝)

安心亞擔任愛心大使,並推出寫真萬年曆「安心好天天」。(記者陳炳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