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3萬多戶停電 古坑山區預防性撤離逾百村民

古坑鄉公所預防性撤離山區住戶。(圖由古坑鄉公所提供)

古坑鄉公所預防性撤離山區住戶。(圖由古坑鄉公所提供)

2015/09/28 20:02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強烈颱風杜鵑下午5時40分在南澳登陸,雲林下午風勢強勁,造成全縣3萬多戶停電,擔心颱風挾帶豪大雨,古坑山區預防性撤離上百位村民。

雲林縣災害應變中心統計,杜鵑颱風風勢強勁,截至今天晚上7時,已造成全縣共3萬多戶停電,台電公司雲林區營業處表示,工程人員已全力搶修中,若有停電情況民眾可打「1911」停電搶修暨客服專線通報,若有佔線可向村里辦公處通報。

斗南分局永光派出所門口4層樓高的南洋杉也遭強風吹斷,另西螺台一省道旁一家超商吉祥物塑像的褲子被強風吹掉,有民眾將照片po上臉書「爆料公社」社團,瞬間爆紅更吸引許多民眾前往圍觀,店員得知後趕緊將它搬進店內。

擔心入夜後杜鵑颱風會挾帶豪大雨,古坑鄉公所下午預防性撤離華山、草嶺及樟湖等山區百餘位住戶,有人下山依親,有人安置在收容所。

入夜後風雨會持續增強,雲林縣府提醒民眾沒事避免出門。

斗南分局永光派出所前面的南洋杉被強風吹倒。(記者黃淑莉翻攝)

斗南分局永光派出所前面的南洋杉被強風吹倒。(記者黃淑莉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